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宋国权赴阜阳、蚌埠开展慈善法律法规执法检查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08-25  
【字号:

 

      日前,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国权率队,赴阜阳、蚌埠市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办法》实施情况开展检查。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庄保斌、副主任委员刘苹和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红十字会、社区慈善超市、社会儿童福利院、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

      宋国权对两市贯彻实施慈善法律法规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慈善事业发展,充分认识慈善法在我国社会保障领域法律中的重要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加大法律法规实施力度,增强合力依法履职,做好慈善组织培育、慈善服务开展的场地、财政等保障,不断推动慈善事业健康发展;要切实加强宣传,善于抓典型、抓特色,在开展各类慈善活动和服务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慈善氛围。


 

您是本站第1500589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