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文明风尚>内容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机关党委、工会  编发:机关党委、工会   发布日期:2020-05-20  
【字号:

    为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了解掌握普通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提高机关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和办公厅领导指示要求,5月1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机关相关处室新进同志和2号楼服务保障人员共60余人参加。
    培训着重分析了近几年全国发生的火灾案例,讲解了普通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组织了相关问卷调查。大家普遍感到,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消防意识,熟悉掌握了普通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遇到火灾时的自救办法,为下一步做好机关安全工作特别是火灾预防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

您是本站第1460448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