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魏晓明主持召开代表建议重点督办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9-24  
【字号:



    

    
    9月2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关于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代表建议重点督办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提出建议的省人大代表当面听取了省财政厅、省住建厅、省文旅厅及安庆市政府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介绍,就进一步推动相关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省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将今年省人代会上代表提出的相关建议列为主任会议成员重点督办建议,由魏晓明牵头督办。魏晓明对代表们提出高质量建议和承办单位认真落实办理责任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办好代表建议、推动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从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履行法定职责、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等方面充分认清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使之转化为完善政策、改进工作的扎实举措。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统筹协调,完善保护机制,提高法治保障水平,促进历史文化保护传承与城乡建设融合发展。

您是本站第1460404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