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宋国权赴池州、铜陵调研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06-09  
【字号:

 

 

      6月3日至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国权赴池州、铜陵市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调研。省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韦大伟、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副主任委员鲍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东至经济开发区化工产业园、引江济淮枞阳枢纽工程现场、狮子山高新区污水处理厂、长龙山磷石膏生态治理项目和狮矿大沟黑臭水体治理项目,听取了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有关情况的汇报,对2019年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促整改。

      宋国权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要求,把保护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等生态要素,实施好生态修复和环境保护工程,逐步解决长江生态环境透支问题,积极拓展绿色发展空间。要坚持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进一步优化沿江产业布局,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积极探索推广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有效路径,加快建设水清岸绿产业优的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

您是本站第1509429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