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全省人大民宗侨外工作座谈会召开 谢广祥出席并讲话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05-13  
【字号:

      5月11日,全省人大民宗侨外工作座谈会在巢湖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民宗侨外委主任委员张丹主持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总结交流全省人大民宗侨外工作和应对新冠疫情影响、支持侨企台企发展的经验做法,推动人大民宗侨外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正确定位,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牢固确立正确的工作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密切联系民宗侨外界群众,切实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使命,推进民宗侨外工作科学发展。要围绕我省发展大局,扎实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积极履行人大外事工作职能,优化侨企台企营商环境,协助引进高层次人才,进一步提高人大民宗侨外工作质效。要坚持担当作为,在加强学习研究、密切协调协作、强化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切实肩负起人民所赋予的责任,以实际工作成效提升人大民宗侨外工作的整体水平。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委主任、省宗教局局长陆友勤作专题讲座。省人大民宗侨外委员会组成人员李晋、金小干、黄忠等出席会议。各设区的市及广德市、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和民宗侨外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部分市县进行了大会交流。

 

您是本站第1498665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