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来源:民侨委办公室  编发:民侨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03-25  
【字号:

  3月22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民宗侨外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翠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人大民宗侨外委员会主任委员张丹主持。副主任委员洪剑、马亚杰,委员丁明、芦辉、周俊、桑世群、曹云霞、穆可发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该委员会2013年工作要点和新一届委员会工作规则,听取了各位委员对依法履职、做好人大民宗侨外工作的意见、建议。王翠凤就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围绕建设“活力人大、创新人大、作为人大”,以及如何做好新一届民宗侨外委员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坚持党的领导,牢固宗旨意识;二要提高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意识;三要注重调查研究,加强实效意识;四要着力开拓探索,增强创新意识。王翠凤希望新一届民宗侨外委员会要发扬优良传统,在省人大及其常委会的领导下,围绕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工作部署,把握人大基本原则,以掌握人大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为前提,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积极主动性,不断开创人大民宗侨外工作新局面。
(王巍)
   

相关附件:

您是本站第1510207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