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来源:内司委办公室  编发:内司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08-27  
【字号:

  8月26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研究讨论《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办法(修订草案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先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内司委主任委员朱勇主持会议,副主任委员张荣国、李维勇、潘法律,委员朱永和、詹福稳、李晋参加了会议。
    会议原则同意《办法(修订草案稿)》。会议认为,修订工作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吸收各方面意见,《办法(修订草案稿)》结构科学,内容具体翔实而又具有可操作性,既符合我省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实际,又有一定的前瞻性。同时,会议就进一步修改完善《办法(修订草案稿)》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先森充分肯定了我省实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办法修订前期所做的工作,并对会上大家提出的一些意见和建议,要求起草小组认真研究吸纳,按期将《办法(修订草案)》提请常委会审议。

您是本站第1500263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