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来源:宣传处  编发:宣传处   发布日期:2016-03-12  
【字号:

 
    3月10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安徽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安徽代表团团长王学军,副团长李锦斌、詹夏来、胡连松、王翠凤、谢广祥参加审议。李锦斌主持全体会议。
  王学军、李锦斌、王金山、张宝顺、刘德培、李扬、钱念孙、宋礼华、纪冰、高莉、薛颖、程恩富、虞爱华等代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部署任务要求明确,贯穿了强烈的法治精神,体现了浓厚的改革意识,彰显了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个高举旗帜、紧扣大局、务实创新、切合民意的好报告。一致赞成这个报告。
 代表们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不断加强和改进立法工作,依法行使监督职权,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提高议案建议办理质量,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为实现“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作出新贡献。
  全国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到会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
 

您是本站第1491546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