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2016年江淮普法行活动启动

来源:司法监督处  编发:司法监督处   发布日期:2016-06-21  
【字号:

   

    6月20日,省暨合肥市2016年“江淮普法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合肥市法治广场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卫国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2016年“江淮普法行”活动正式启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贺懋燮、省司法厅厅长洪禹候,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葆华出席。启动仪式由省人大常委会内司委主任委员王福宏主持。
    多年来,全省各地各部门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创造了一大批有影响、效果好、群众喜闻乐见的普法品牌和载体。其中,“江淮普法行”活动是在全国有影响、独具安徽特色的全省性法治宣传教育品牌,自2009年创办以来,对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得到全国人大、国家普法办好评和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的充分肯定,被写入“六五”“七五”普法决议和省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
    今年“江淮普法行”活动主题是实施“七五”普法,建设法治安徽,活动由“普及行”“宣传行”“督查行”活动组成,宣传重点包括: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宪法、国家基本法律;“七五”普法规划和决议;各地各部门在普法和依法治理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等。

相关附件:

您是本站第1500334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