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安徽省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系统正式上线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19-10-16  
【字号:

10月14日下午,安徽省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系上线仪式在安徽省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中心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出席仪式并宣布系统正式上线,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读稳主持仪式,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史涤云、黄晓求、郭再忠、卢新江,省财政厅副厅长孟照红,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有关负责人以及项目工作组成员出席仪式。

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汇报了系统建设情况,省财政厅汇报了参与系统建设情况,工作人员演示了系统的主要功能。

目前,该系统已建设完成财政预算监督、部门预算监督、国有资产监督、专题监督、政策法规、监督预警、代表服务、文档资料等八个模块,实现了查询、分析、预警、服务等功能,具有对象化的设计风格、多层次的数据穿透、多维度的数据分析、及时性的数据采集等特点。

系统的建成上线,将有力地推动人大预算审查监督从事后监督向事前、事中、事后相结合的常态化监督转变,从发现问题向预防问题转变,从程序性监督向实质性监督转变,创新和发展了人大预算审查监督方式,拓展和深化了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内容,开启了我省“互联网+预算审查”的全口径、全过程联网监督新模式,标志着我省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您是本站第1500258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