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内容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开展代表建议督办活动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17-08-21  
【字号:

    根据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重点督办工作方案安排,黄山代表团李高峰、陈明两位省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大对养殖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扶持力度的建议”(第001号),作为重点督办建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负责督办。
    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高度重视此项建议的督办工作,自代表建议交办开始,把握督办时间节点,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始终与承办单位省农委保持密切联系,要求承办单位认真研究代表建议内容,认真办理。8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委副主任刘永春,农工委副主任孙大进,在省农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赴黄山市开展重点督办活动,与代表面对面地沟通交流,认真听取代表意见建议。省农委负责同志向李高峰代表、陈明代表汇报了建议办理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与措施。李高峰代表、陈明代表对办理工作表示满意。
 

 

您是本站第1510645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