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梁卫国副主任听取省工青妇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情况报告

来源:内司委办公室  编发:内司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9-21  
【字号:

    9月19日上午,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听取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关于有关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就进一步依法推动工青妇事业发展座谈交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内司委主任委员王福宏主持会议,副主任委员李维勇、石德和、潘法律,委员李晋、黄红,省总工会巡视员许晓东、团省委副书记张敏出席会议。

    梁卫国对工青妇相关法律法规贯彻情况表示肯定,他说,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真正把党的要求作为工作指南和前进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行各项职责,为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作出了贡献;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为广大群众特别是弱势群体排忧解难。他强调,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进行认真梳理,深入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积极采纳意见建议;要进一步推动相关法律法规的贯彻实施,扎实开展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推动工青妇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您是本站第1459617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