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刘明波副主任主持召开关于政府机构改革涉及法规规定的行政机关职责调整问题的决定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18-10-25  
【字号:


    10月23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主持召开《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府机构改革涉及法规规定的行政机关职责调整问题的决定(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省委推进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编办主任郭本纯,省委推进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飞,省政府法制办副巡视员陈一胜,省委办公厅法规室主任吉洪武和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吴斌,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巡视员郭世东参加会议。

    吴斌同志就草案起草的有关情况作了简要说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对草案起草工作及草案内容给予充分肯定,并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明波同志要求要认真研究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抓紧对草案进行再次修改,及时与有关方面沟通协调,建议经主任会议研究后提请省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审议。
 
 
 

您是本站第1460650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