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谢广祥副主任赴池州开展宗教工作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18-11-30  
【字号:


 
    11月28日至2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率调研组赴池州市开展宗教工作调研。

    谢广祥副主任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池州市政府关于国务院《宗教事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介绍,以及政府相关部门和省人大代表对修订《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的意见。

    谢广祥副主任强调,要坚持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把宗教中国化作为核心主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以“导”的理念和方法,努力做好新时代我省宗教工作。要充分认识国务院《宗教事务条例》颁行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核心要义,深入贯彻落实好《条例》,促进宗教关系和谐,维护宗教界的合法权益。要充分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在立法中的主导作用,扎实做好《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修订调研工作,重视立法的民主性、科学性、前瞻性要求,增强《条例》的权威性和延续性,同时注意立法的地方特色,争取修订后的《条例》符合实际,切实可行,确保实施。

    谢广祥副主任还实地考察了九华山佛学院建设和宗教人才培养情况,看望宗教界人士并听取意见。

    省人大民宗侨外委员会主任委员张丹、副主任委员杜玉山,省宗教局副局长罗曙生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您是本站第1500241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