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刘明波率调研组赴芜湖市开展工会劳动法律监督立法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19-08-21  
【字号:

   

    8月14日至1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率调研组赴芜湖市开展工会劳动法律监督立法调研。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庄保斌,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省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副主任诸文军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芜湖市劳动争议联合调解中心,深入部分企业生产一线与干部职工进行交流,并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刘明波强调,开展这次立法调研,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需要;也是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原则,高质量完成立法任务的需要。要充分认识开展工会劳动法律监督立法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我省实际创造性做好地方立法工作,立行得通、真管用的法规。法规出台后,要加大普法宣传力度,严格执法,切实推动全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工作,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推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提供法治保障。

相关附件:

您是本站第1500134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