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安庆>内容详情

岳西县石关乡发挥基层人大代表作用 积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08-17  
【字号:

近日,岳西县石关乡召开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石关发展实际,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基层人大代表在贯彻落实乡村振兴工作中宣传引导、带头示范、桥梁纽带等作用,扮好群众“代言人”角色,切实掌握民意、解释民惑、排解民忧;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做好脱贫攻坚后半篇文章,在全面完成脱贫任务的基础上,做到“四个不摘”“四个提升”,加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要坚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场硬仗,推动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建设;要做好“十四五”规划,谋划一批高起点、利长远、惠民生的好项目,坚定不移打造石关“两大基地”,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您是本站第1496283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