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南>内容详情

淮南市大通区常委会召开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培训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09-02  
【字号:

近日,淮南市大通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工作培训会,就“大通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还邀请了相关公司业务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该公司就大通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所包含的模块、操作方法和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具体相关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答疑解惑。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对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有了深入的了解,为实现对各预算部门全过程的动态监督等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下一步,区人大常委会将根据工作实际,不断完善系统功能,统筹持续推进联网监督工作,充分发挥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的作用。

 

 

您是本站第1500363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