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南>内容详情

寿县刘岗镇人大“四举措”助推农村改厕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09-07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寿县刘岗镇人大采取“四举措”,助推农村改厕工作顺利进行,落实好农村改厕这项“民心工程”,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深入村、组、户广泛宣传改厕这项惠民工程的目的、意义,引导广大农民群众积极参与、支持、配合农村改厕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组织人大代表实地走访调研,听取群众关于改厕工作意见,向镇政府及相关部门提出合理化建议,助推改厕工作高质量开展。加大督促监管。组织人大代表深入施工现场,督查改厕进展情况,督促施工企业严格按标准施工,确保材料、规格不走样,保障工程质量,真正将惠民工程落到实处。注重跟踪服务。组织人大代表深入农户家中,跟踪了解使用情况,普及改厕知识,使群众科学规范使用和正确维护,巩固扩大改厕工作成果。

 

您是本站第1495067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