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宣城>内容详情

宁国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建设专题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09-10  
【字号:

为进一步助推“六稳六保”政策落实,日前,宁国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成立调研组,采取上下联动、分组实施、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企业和施工现场,对全市38个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专项调研,全面了解项目进展和运营情况。

调研组认为,今年以来,虽受疫情和雨情较长影响,但绝大多数企业法人对政府帮扶政策和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项目建设和发展充满信心,项目建设总体进展顺利。针对存在问题,调研组建议,要进一步加大要素保障。要结合各个项目特点和推进中存在问题,有针对性的加大资金、土地和劳动力等要素供给,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确保重点项目序时推进,预期投产,早日见效。要进一步做好跟踪服务。要持续完善和深化市级领导和政府部门联系重点项目工作机制,切实从宏观环境、企业自身、政府帮扶和产业政策等方面,密切沟通,加强联系,提振企业信心,加快项目推进力度。要进一步强化项目监管。要加强对重点项目建设质量和工程进度的监管,尤其是政府投资项目,要注重预算执行的绩效管理。对已进入专项债项目库的中德小镇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北污水处理厂等重点项目,积极抢抓新一轮国家专项债发行机遇,持续争取资金保障。

 

 

您是本站第1510578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