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安庆>内容详情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代表建议中期督查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09-21  
【字号:

日前,望江县人大常委会部署开展代表建议中期督查。

此次督查,由望江县人大常委会4名副主任分别带领有关机构负责同志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承办单位汇报办理情况、实地查看办理现场、走访人大代表听取意见建议等方式,对望江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收到的68件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进行全覆盖督查。

通过督查,全面深入了解代表建议尤其是9件重点代表建议的办理进度、成效及代表对建议办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帮助协调解决办理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督促承办单位进一步增强办理意识,强化办理举措,加大办理力度,加快办理进度,提升办理成效,真正让代表建议落地落实。

您是本站第1457980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