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铜陵>内容详情

铜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09-21  
【字号:

917日上午,铜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刚明主持会议, 何刚明、汪宜武、陈昌生、陈元中、裴学和等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学习要真思真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做到学懂、学通、学透,达到融会贯通、全面把握,提高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是宣传要做活做深,要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宣传热度,拓展宣传深度,迅速在全市人大系统、全市各级人大代表中组织开展宣传,营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调研要用心用情,要按照专题学习研讨方案要求,紧密联系铜陵实际,聚焦高质量发展、聚焦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课题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调研并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四是落实要有力有序,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更好履职的强大动力,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目标、推动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中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您是本站第1459710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