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石台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精致县城建设推进情况专题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10-29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石台县为期三年的“提升县城品质,打造精致县城”行动,近日,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长生带队的调研组,对石台县精致县城建设推进情况开展专题考察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舒家背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城西路建设工程、城东新区绿化、天堂寨项目处置现场,听取了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仁里镇等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调研组认为,启动“提升县城品质,打造精致县城”行动以来,立足于“精当规划、精美设计、精心建设、精细管理、精准服务”,做了大量前期工作。在未来精致县城打造进程中,要严格执行城市规划,不断完善城区功能,特别注重适用,完善居住社区基本公共服务设施、便民商业服务设施、市政配套基础设施和公共活动空间建设。要不断提升城区品味,特别注重特色,城区空间布局、绿化亮化、休闲景观,与全域旅游有机结合,着力彰显地域文化元素。

 

您是本站第1498670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