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滁州>内容详情

滁州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11-05  
【字号:

113日,滁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王图强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我们做好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谱写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新篇章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

王图强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人大要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全市各级人大干部职工奋进力量,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坚定不移地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不断激发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的昂扬斗志,在推动滁州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展现人大新作为。

会上,王图强还就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作了具体部署并提出了要求。

 

您是本站第1460353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