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六安>内容详情

六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11-05  
【字号:

113日,六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胜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并讲话。

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目,传达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党立足“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在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机关党组织和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好,学习贯彻好。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人大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好,对全会中涉及到人大工作的任务举措逐项认真落实,结合市委部署安排,提前谋划、认真思考“十四五”时期的立法和监督工作。

(六安市人大    尹兰兰)

 

您是本站第1459772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