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六安>内容详情

六安市舒城县桃溪镇人大让“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11-26  
【字号:

日前,桃溪镇人大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各村文书深入到棠树乡三拐村开展“小微权力”平台建设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三拐村“小微权力”公示栏,了解“小微权力”运行监督平台建设情况,三拐村支部书记就平台操作进行了示范,大家就平台构建、公示要素、运行程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代表们纷纷表示,棠树乡的“小微权力”建设比较完善,对“小微权力”监督制约机制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调研组指出,在推进“小微权力”监督制约工作过程中,桃溪镇人大要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不断加大对“小微权力”运行情况的监督力度,保障村级“小微权力”规范化运行落到实处不走样,促进村级“小微权力”运行阳光、公开、透明,让基层政治生态更加清明。

 

您是本站第1459819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