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六安>内容详情

六安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12-09  
【字号:

      128日,六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六安市人大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省委召开人大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省委对人大工作和建设的高度重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的重要讲话,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人大机关和人大代表要把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及时传达学习,深入贯彻落实。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会议精神的热潮,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研讨,计划在近期召开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和部分乡镇人大主席专题学习座谈交流会,深入学习省委《意见》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对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以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筹备好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科学谋划明年任务;要及时将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向省人大常委会和市委汇报,向市委建议在明年适时召开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在深入开展调研的基础上,全面总结全市各级人大近年来在依法履职、加强自身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对照中央及省委、市委要求,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推动全市人大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您是本站第1499584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