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宣城>内容详情

宁国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1-19  
【字号:

 

近日,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全面总结了2020年和“十三五”经济工作成就,深刻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明确提出了2021年经济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市乡两级人大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把握做好经济工作内在规律。要进一步鼓励引导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紧紧围绕市委“1366”总体思路,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难点和群众关心期盼热点焦点,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切实发挥人大代表聚民心、促发展重要作用,为高质量开启“十四五”新征程贡献人大力量。

(宁国市人大   曹睿)

 

您是本站第1459451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