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安庆>内容详情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3-26  
【字号:

近日,望江县人大常委会通过多种形式,组织机关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并取得较好成效。

大家一致认为,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是在迎接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之际、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彼此贯通,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指引和遵循。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尤其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学促干,主动投身发展大局,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望江县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学以致用,切实将大会精神融入人大工作实际,聚焦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民主法治建设等重点工作,认真谋划人大工作要点,依法有效行使人大职权,积极主动献计出力,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望江作出人大贡献。    

您是本站第1460616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