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南>内容详情

淮南市谢家集区人大调研环卫作业项目市场化运作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5-08  
【字号:

近日,淮南市谢家集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对全区环卫作业项目市场化运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调研组详细了解全区环卫作业项目市场化运作的现状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市场化运作过程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在市场化运作覆盖面、精细化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

调研组建议:要准确把握环卫作业项目市场化运作的趋势和方向,结合区情实际,进一步提高市场化运作的覆盖面。要完善监督考评工作机制,指导、督促公司按照标准和规范进行作业,强化监督检查和结果运用,努力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要加强管理人员队伍建设,加强工作业务培训,着力提升监督管理能力水平,确保各项制度和作业标准严格落实,推动公司环卫作业质量不断提升。要充分运用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进一步加强工作联动,提高信息处理效率,提升工作合力,通过管理工作的精细化实现环卫作业的高效化。

您是本站第1460555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