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滁州>内容详情

滁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汽车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5-10  
【字号:

近日,滁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率调研组深入滁州经开区和中新苏滁高新区,实地调研市汽车产业现状,了解企业所遇困难,现场协调推进有关问题解决。

近三年来,安徽猎豹汽车有限公司受产业发展大气候、大环境的影响,在发展中遇到了不少困难。在公司会议室,调研组与公司领导层共同分析问题、研判市场形势、商讨解决对策,对公司的近期发展规划、复工复产的前期准备工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紧紧“围绕产品创新、市场拓展、技改和新项目”,努力“过坎越沟”、克时艰渡难关等三项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汽车产业是滁州工业尤其是制造业发展的重要支柱,相关部门务必要做好做足服务,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全市汽车企业要坚定在滁继续发展壮大的决心,苦练内功、坚持创新,补短板、提品质、拓市场,站在更高层次、以更宽视野谋划发展新路子,再创滁州汽车产业新辉煌。

您是本站第1460497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