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宿州>内容详情

泗县人大开展“步入新阶段,我们怎么干”大讨论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5-17  
【字号: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511日至12日,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开展“步入新阶段,我们怎么干”大讨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朝法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2个时段进行,11日进行个人自学,12日上午进行集体学习并开展交流研讨。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栗战书在同地方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交流座谈时的讲话精神,随后围绕“步入新阶段,我们怎么干”开展了交流研讨和“我为泗县发展献一策”活动。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学深悟透,汲取力量,确保取得实效;要坚守人民情怀,践行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百村入万户”大走访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全县发展大局,创造性地开展监督工作,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泗县人大办公室    李子淳)  

您是本站第1459936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