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芜湖>内容详情

芜湖市人大常委会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5-21  
【字号:

 

      

近日,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带领督导检查组前往繁昌区,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

在繁昌区人民医院,督导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详细了解医院发热门诊工作运行、预检分诊流程、发热病人接诊、隔离区设置、患者诊治、应急预案等情况,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抓好院感防控制度落实,坚决守住“院内零感染、院感零容忍”的底线。

在繁昌一中体育场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督导检查组仔细查看接种人员信息台账,详细了解接种点设置、工作人员配置、接种进度等情况,要求应接尽接,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宣传引导,不断提高接种覆盖率,加快构建免疫屏障。

在荻港镇荻浦圩,督导检查组查看了荻港镇区防洪墙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有关防汛工作准备情况,强调要加强统筹谋划,严格落实安全度汛措施,将城市防洪设施建设与打造滨江生态景观相结合,加快工程进度,力争尽早发挥抗洪和生态效益。(苏平安)

 

 

 

您是本站第1500276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