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铜陵>内容详情

铜陵市人大常委会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工作评议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6-01  
【字号:

 

      近日,铜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元中带队,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工作评议,听取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情况汇报,到经开发区、铜官区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召开座谈会征求退役军人的意见建议。

      评议组指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以来,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落实上级部署坚决有力,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取得了较好成绩,为服务保障退役军人、维护社会稳定、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做出了贡献。

评议组要求,要继续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鼓励创新创业,引导充分就业,努力让退役军人人尽其才;要认真落实优待政策,真心实意解决退役军人的“急难愁盼”问题,依法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要强化部门协作,加强沟通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优化机关作风,开展好党史教育和为民办实事活动,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

评议组还在新媒体发布评议公告,开展调查问卷,多方征求意见。

 

 

 

您是本站第1459925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