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宣城>内容详情

郎溪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6-17  
【字号:

日前,郎溪县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该县建平镇中港社区视察文明创建工作。视察组一行来到中港社区,听取社区负责人关于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的汇报,询问了各联点共建单位责任落实情况,现场查看了安苑小区、中港新村的集中晾晒区、充电桩、停车棚配套设施建设和生产生活环境整治等情况。

视察组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认真分析梳理群众的意见建议和合理诉求,针对“飞线充电”安全隐患,车辆违规停放,“牛皮癣小广告”屡禁不止等突出问题,分类施策,做到标本兼治。要强化部门联动,推动综合执法进小区常态化,针对个别群众毁绿种菜、乱搭乱建等突出问题,加大宣传引导和曝光力度,形成有力震慑,不断激发群众参与文明创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落实属地责任,紧紧围绕“2021年全县创建基础年”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群众的创建主体作用,从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下水道不畅、窨井盖破损、垃圾清运不及时等问题入手,用心、用力、用情开展创建工作,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凝聚创建合力,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千方百计解决创建资金短缺、人力不足、创建成果难以持久巩固等问题,推动形成全民参与、齐抓共管、合力共建的良好氛围。  

您是本站第1511571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