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东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治水精神”活动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7-01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近日,东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东至治水精神展馆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治水精神”活动。

大家仔细参观了水患疫灾、艰难决策、尧河壮歌等展厅,认真聆听讲解,详细了解上世纪70年代,为根治尧渡河流域水患虫疫,东至广大干部群众历时五年,打响三大战役,治理尧渡河,根治七里湖,防洪灭螺,确保河湖安澜,群众安居乐业的事迹典范,深刻感悟前辈们在治水斗争中所表现出的敢为人先、知重负重、自尊自强、勠力同心的可贵精神。大家还观看了“东至治水精神”专题片,在展馆大厅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活动开展,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大力弘扬“敢创、敢拼、敢闯、敢干”的治水精神,自觉将“东至治水精神”的耀眼火炬传递下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创新发展拓荒牛、为民服务孺子牛、艰苦奋斗老黄牛,为新阶段现代化“三美东至”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您是本站第1511224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