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六安>内容详情

六安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7-02  
【字号:

近日,六安市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由常委会负责同志带队,赴金寨县、金安区调研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金寨嘉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金寨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通达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和安徽凯翔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企业安全生产运行情况,重点了解企业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金寨县、金安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指出,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即将施行,各相关责任主体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提高应急救援能力;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着力提升执法监管水平;要加大普法宣传引导,努力形成人人讲安全、个个抓安全的良好氛围,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您是本站第1500394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