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芜湖>内容详情

芜湖市人大常委会督办重点处理建议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7-14  
【字号:

近日,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萍率督办组,对“关于把城区多层住宅加装电梯纳入民生工程的建议”“关于整治滨江公园乱象的建议”2项重点处理建议进行督办。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建议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督办组首先听取了市住建局和镜湖区政府、市城管局及市建投公司关于重点处理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并征求代表的意见。随后实地看了多层住宅加装电梯情况和滨江公园整治情况,详细了解掌握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进展。

督办组指出,办理好人大代表建议是各级政府应尽的法定义务,也是支持和保障人大代表参与管理国家和社会事务的具体表现。各承办单位要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站在对工作尽责、对人民负责的高度,认真研究办理代表建议,积极回应民生关切,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您是本站第1500433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