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黄山>内容详情

休宁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乡村振兴促进法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7-22  
【字号:

713日至20日,休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及相关工委成员分成两组,分别到渭桥乡和流口镇参加休宁县委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的乡村振兴促进法集中宣传月活动。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以“学习贯彻乡村振兴促进法,推进乡村振兴破难题、开新局、聚合力”为主题,自75日至85日,历时一个月。一是开展“专项”活动,积极参与“学乡村振兴促进法”网上专项答题活动,以“赛”促学,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主动学习乡村振兴促进法的热情;二是开展“专屏”活动,采取短视频等全媒体形式,依托各类新媒体、微信群,以及户外LED屏、交通工具多媒体等公共领域宣传媒体,开展乡村振兴促进法微视频作品联播,线上线下同步加大传播力度,增强学习宣传的吸引力、针对性、实效性和覆盖面;三是开展“专进”活动,在传统的悬挂横幅、摆放展板、散发材料、接受咨询等形式外,放大乡村振兴促进法联动宣传教育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网络等“六进”活动的品牌效应,营造全县学习宣传乡村振兴促进法的浓厚氛围。

休宁县人大办   金志诚

 

您是本站第1459991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