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马鞍山>内容详情

马鞍山市召开市委人大工作会议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7-23  
【字号:

721日,马鞍山市召开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市委书记张岳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袁方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沙泉、市政协主席吴桂林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按照省委人大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进一步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奋力开创新阶段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坚决把牢政治方向,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关于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各项任务。要坚决担当使命任务,把人大工作放到全市发展大局中谋划研究,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切实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坚决凝聚强大合力,各级党委要全力支持人大依法履行职能,“一府一委两院”及相关部门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认真办理议案建议,积极为人大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共同开创新阶段人大工作新局面。

 

您是本站第1491415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