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芜湖>内容详情

芜湖市人大常委会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8-06  
【字号:

 

         日,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带领督导检查组前往繁昌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检查组认真听取了繁昌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繁阳镇城关第四小学核酸检测点、繁昌经济开发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详细了解重点人员排查、核酸检测、物资保障、隔离管控、疫苗接种等措施落实情况。

督导检查组强调,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筑牢织密疫情防控网。要抓实抓细针对性防控措施,高效有序推进全员核酸检测,确保按时完成核酸检测任务。要严格落实集中隔离防控要求,加强对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做好工作人员防护,确保隔离点安全运转。要坚持系统观念,统筹抓好疫情防控、防范极端天气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全力维护好改革发展稳定的良好局面。

您是本站第1491821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