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宣城>内容详情

绩溪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8-06  
【字号:

 

        近日,绩溪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干部职工赴荆州乡、伏岭镇开展“学李夏 比作风 办实事”暨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在荆州乡李夏公园,通过敬献花篮、集体默哀、先进事迹宣讲,表达了对李夏同志缅怀、追思之情。随后在荆州乡政府会议室,干部职工对标李夏同志“五最”高尚品质,开展了专题研讨。在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九华农会展列馆,通过文字、照片、文物、场景等,同志们回顾了九华农会的光辉历史。

        干部职工们在新四军皖浙支队祝三整编旧址,重走了一次新四军路,听了一次新四军故事,重温了绩溪的革命斗争史,共同缅怀了绩溪革命先烈及老一辈革命家,思想受到了进一步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发扬和传承新四军不畏艰难、艰苦奋斗、一往无前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工作岗位,干好本职工作,为绩溪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耿世轩)

您是本站第1459664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