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铜陵>内容详情

枞阳县白梅乡人大助力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8-13  
【字号:

    自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来,枞阳县白梅乡人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动员人大代表助推接种工作迅速落实。  

    当好全民接种的“宣传员”。动员组织县、乡人大代表按照代表分组,到全乡8个村上门宣传,包组入户,确保宣传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同时,利用微信群和朋友圈转发权威的接种知识,助推疫苗全员接种工作顺利开展。  

    当好主动接种的“示范员”。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应种尽种、不漏一人”号召,带头接种新冠疫苗,同时动员身边亲属、朋友,用身体力行打消群众顾虑,以实际行动助力接种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示范作用。  

    当好群众接种的“服务员”。疫苗接种期间,采取分组轮班制,负责现场疏导人流、维护秩序、协助登记、引导接种,确保接种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当好科学接种的“监督员”。乡人大对全乡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全方位监督,深入各村详细了解疫苗接种任务完成情况、接种人员防护、接种知识宣传等情况,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规范、有序开展,筑牢疫苗接种安全屏障。

您是本站第1508651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