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安庆>内容详情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县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8-17  
【字号:

 

     近日,望江县人大常委会成立调研组专题调研县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此次调研是该县人大常委会自2018年首次开展国有资产管理专项调研以来,连续第四年针对这项议题开展的监督活动。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县古港粮站、华阳道班、港桥小学等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详细了解全县国有资产在使用、管理、运行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近年来县国有资产管理取得的成效,认为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较好地贯彻执行了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国有资产管理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深化改革的相关要求,在完善管理体制、优化国资布局、服务转型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国有资产监管水平不断提高。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建议,政府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部署、健全机制、压实责任、综合施策、专班治理,全面摸清家底,理顺资产管理关系,明确责任主体,研究科学合理的处置方案,加快推进国有资产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切实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水平和使用效率。

(县人大办 任育琦)   

您是本站第1499103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