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青阳县人大常委会督查部分代表议案和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9-27  
【字号:

 

922日,青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晓兵、副主任林深带队对县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部分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杨田镇瓦里美丽乡村建设点、农展中心,庙前镇九华黄精讲习交流中心等地,现场查看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九华黄精产业发展等情况,并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的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农水局等单位汇报了议案和建议办理情况,与会代表根据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座谈发言,县政府有关负责人对政府及其相关部门的办理工作作了说明,并针对不足和短板提出了要求。  

督查组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各级各部门对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认真办理,严格按照要求,强化工作责任,有力解决了一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督察组强调,要细化落实举措,推动问题解决,既要抓好工作层面,又要关注制度层面,既要抓好当前,又要久久为功,确保办理质量高、成色足。要把握发展大势,更好担当作为,主动发挥代表作用,号召广大代表参与到乡村振兴中来,更好服务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您是本站第1491879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