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阜阳>内容详情

界首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解决城区停车难”专题询问会议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09-30  
【字号:

  

928日,界首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解决城区停车难”专题询问会议。会议邀请了三位城市建设与管理方面的专家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围绕县城车位供需情况、车辆乱停乱放治理、智慧停车场规划建设等方面开展询问;市政府、住建局、城管执法局、交警大队、财政局、发改委、房地产发展中心、东城街道、西城街道、养城集团等应询单位,针对委员和代表提出的突出问题,结合各自职能职责,现场回答询问,三位专家给予了点评。

会议指出,开展解决城区停车难专题询问是市人大常委会关注民生的具体行为,是对社会关注的积极回应,有助于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行监督职权,增强监督实效;有助于市政府及有关部门改进城市治理。会议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秉承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从城市管理、基层治理、文明创建层面着眼,从科学规划布局、综合资源利用、推进项目建设、创新管理手段、建立高效机制着手,加强系统化思维、全局性推进、项目化实施,努力打造一个让停车问题不再难的城市。  

询问环节结束后,现场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其中获得满意票的单位5家,基本满意的4家。针对测评结果和询问情况,市政府负责同志表示,市政府及各职能部门要正确对待测评结果,高度重视询问意见,对于提出的停车泊位在区域上、时段上、空间上分布利用不均衡,停车治理体制不完善、重点区域停车难等问题,将全面立即整改,做到言必行、行必果,努力提高政府的公信力,给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昝雅莉、魏涛)

 

您是本站第1500092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