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马鞍山>内容详情

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闲置用地、低效用地和“烂尾楼”专项清理处置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10-19  
【字号:

1015日下午,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沙泉率调研组专题调研全市闲置用地、低效用地和“烂尾楼”专项清理处置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专项清理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市调查摸底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批而未供、供而未用、用而未尽、低效用地、“烂尾楼”等具体情况。调研组对整体工作推进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专项清理处置工作启动以来,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相关部门、载体单位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底数摸得清、台账建得细、成因理得明、目标定得准,为下一步工作持续深入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清理处置工作是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举措;要加强政策研究,科学有序推进专项清理处置工作,持续抓好“双招双引”,努力做大增量、做优存量;要坚持“亩产论英雄”,加大闲置、低效用地清理力度,倒逼低效企业有序退出;要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市直有关部门、载体单位要协调联动、通力合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落地见效。  

您是本站第1498115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