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南>内容详情

淮南市谢家集区人大常委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10-20  
【字号:

1018日,淮南市谢家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座谈交流,研究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迅速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深入学习领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和时代内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措施,进一步深化基层全过程人民民主。要立足主责主业抓落实,依法履职尽责,提高监督质效,加强对宪法法律实施、“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监督。保障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作用,持续推动解决制约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人大作为助力谢家集区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抓落实,强化区人大常委会的“四个机关”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健全完善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和人大机关各项工作制度,全面提高依法履职能力。

您是本站第1500074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