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东至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10-22  
【字号:

 

      1015日上午,东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的相关新闻报道,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谈认识、谈领会、谈贯彻。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各乡镇人大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把牢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守正创新强监督,用好宪法赋予人大的监督权,实行正确监督、有效监督,全力推动法律法规和中心工作落实落地;要尊重代表善服务,加强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办好代表建议,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践行全过程民主中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要狠抓自身增本领,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找准人大工作的立足点和着力点,着力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您是本站第1460749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