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宣城>内容详情

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垂直管理单位工作评议动员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11-10  
【字号:

 

近日,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垂直管理单位工作评议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领导组成员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各评议小组工作人员,垂直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被评议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垂直管理单位实行工作评议的暂行办法》《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部分垂直管理单位开展工作评议的实施方案》,市供电公司、电信公司、工商银行、农商银行等被评议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认为,对垂直管理单位开展工作评议,是法律赋予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定职责,是新时代发挥人大作用、增强监督实效、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应有之义;是贯彻落实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奋力交出“两个更大”宁国高分答卷的现实需要;也是推动广大垂直管理单位加强联系、增进了解、推动发展的务实举措。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述职评议各项准备工作,营造支持参与评议的浓厚氛围;要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查摆问题,找准症结,力求评议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要把整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贯穿评议活动的全过程,做到未评先改、边评边改、以评促改、评改结合;要加强组织,强化领导,务实推进,统筹兼顾,切实推动垂直管理单位创新举措,优化服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耿宏启)    

您是本站第1499743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