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亳州>内容详情

亳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约见国家机关负责人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1-11-10  
【字号:

 

       日前,亳州市人大常委会就发展乡村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等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组织召开人大代表约见国家机关负责人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市生态环境局和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等多家单位分别汇报了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参会代表就议案建议办理情况发表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政府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代表议案建议的办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议案建议办理重点,创新工作举措,加强与代表沟通联系,注重议案建议办理实效,健全完善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长效机制,全力提高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的水平和质量。要以此次代表约见为契机,认真研究落实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自觉接受人大和人大代表的监督,虚心采纳代表提出的合理意见,切实发挥好代表议案建议在国家机关工作中的联系群众作用和参谋、监督作用,以此推进工作质效提升。

(王玉友)

您是本站第1460761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